叔控

Elainelyl:

突然跑来发文,是因为今天知道了张智尧拍折颜时“生病”的事实。
从尧大接谢衣这个角色起,褒贬声各参半,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二次元的人物是无法完美还原到三次元的。
那些“不喜欢”声音里,有一部分是说尧大的颜值问题。说他身材不好了、颜垮了。
拍折颜的时候显老气,一是打光造型的锅,二是今天听到的消息,尧大在拍三叔的时候因为总泡在水里的原因,水里的化学物质把他的头皮都烧坏了,他为了拍下面的戏,只能打激素压制病情。打完激素的后果我想很多人都知道,身体发胖是根本免不了的。可即便如此,他还是完成了盗墓的拍摄,他饰演的折颜依旧很有灵气。从这件事上看,张智尧真的是超级敬业。
然后就是谢衣的各种剧照和路透,和折颜那时候比,他真的瘦了太多太多。因为激素发的胖是很难减的,我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让自己瘦成这样,但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,他对这个角色绝对是用心的。
颜好不好这种事一个人一个看法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可我相信尧大是真的在尽力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,所以我对他的谢衣始终充满期待。
剧出来之前,谁都没有资格论好坏。我个人对尧大的演技从没怀疑过,即便有“用力过度”的时候,但他的戏从来都让人很舒服。
若说年龄的问题,我最近也在补原作剧情,我不觉得年轻演员能撑得起谢伯伯的,不论演技,首先眼神里的阅历感就比不上尧大啊。何况张智尧从不随便对待自己饰演的角色,他认真也尊重。
现在要做的,就只有相信他。

评论

热度(51)